傳江丙坤組基金會 林中森:沒有要和海基會抗衡的意思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週刊報導,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圖/資料照)計畫募款籌組基金會,建立台商投資糾紛處理平台。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9日說,江丙坤已有書面澄清,只是要成立一個慈善基金會,並沒有要和海基會抗衡的意思,「非常清楚了」。

林中森上午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所舉行的「陸配取得身分證年限及相關權益議題」公聽會前,接受媒體訪問。他直說,江丙坤已經有書面澄清,「他只是要成立一個慈善基金會」,完全沒有要和海基會抗衡的意思。

對於江丙坤擬組基金會,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批評,未來台商在中國若遭受任何不法情事,只要透過江的基金會,都可於檯面下解決,「陸委會還有存在必要嗎」?立委陳亭妃也說,江丙坤成立基金會,「就是要洗林中森的臉」!

不過江丙坤已於8日發出新聞稿澄清,報導曲解他對大陸台商慈善基金關懷弱勢的談話,「純屬移花接木、惡意扭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