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價跌買氣旺 點睛品推工資、定價黃金9折搶商機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際金價4月份大跌,也帶動一波旺盛買氣,周生生集團旗下點睛品5月12日前,推出黃金工資/定價黃金9折促銷,搶攻母親節檔期,以及接下來的六月新娘結婚旺季兩大商機。

點睛品總經理范珮雯表示,此次國際金價修正幅度很大,消費者對於金飾產品的購買意願也明顯增加,不僅香港與大陸的周生生有黃金搶購熱潮,台灣點睛品這兩週來業績也持續成長。

▲流金歲月系列:(左)純金項鍊約價$166,400;(中)純金戒指約價$13,500;(右)純金耳環約價$13,000。實際均依當日金價計。(圖/業者提供)

點睛品推薦的「流金歲月婚嫁系列」,將金飾融入時尚的設計元素。點睛品指出,圓形在東方代表圓滿豐盈,這系列以精緻的花紋搭配圓型的圖案,寓意和諧美滿;穿搭鏤空與實心的圓形,表面以磨砂處理增添時尚感,彷如一串串金縷繫在頸前,呈現落落大方的金飾美感。純金項鍊約價$166,400,戒指約價$13,500。

另一款以龍鳳為主題的結婚金飾,包括「龍鳳金鐲」和「龍鳳對戒」,立體感強烈且層次分明。單指金鐲約價$147,900。

(左)龍鳳金鐲,單只約價$147,900;(右)蛇年金片,約價$20,360起。實際均依當日金價計。(圖/業者提供)

點睛品同時推薦適合送長輩的「蛇年金片」,以九九九點九純金打造,展現傳統剪紙的細緻,金片背面刻有長青松柏圖,寓意福澤長壽、如意吉祥。約價$20,360起。

註:實際售價均以當日金價計算,詳情洽「點睛品0800-016-8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