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被爆花60萬整容 服侍3富商認「乾爹」拿名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炫富女」郭美美跟中國紅十字會的關係真是扯不清,除了被爆與紅會主管性愛的影片外流,又瘋傳她曾經花了10幾萬元人民幣(約62萬元台幣)整容,然後開始認識「乾爹」,據稱她的「乾爹」共有3位,其中一位與紅會有合作,郭美美可獲「好處」。

福州一家整形醫院人員日前在騰訊微博爆料,郭美美2011年曾經前往整容,「大家都只知道郭美美花了很多錢在名包名車上,其實在整容上也花了很多錢」,而且是在整容後才開始認識「乾爹」。該微博附上一張帳單,顯示花費共13萬元(人民幣,下同)。(下圖/取自網路)

郭美美和中國紅會的關係真是扯不清,最近網上驚傳有17.2G的性愛影片外流,與她翻雲覆雨的就是紅會高階主管。另外,據說,郭美美有3位「乾爹」,第一位是某集團丘姓董事長,丘某擁有20多家境內外企業,公司總資產超過20億元,在與紅會合作過程中,郭美美可獲「好處」。

根據傳言,郭美美第二位「乾爹」是北京某投資集團戚姓董事長,在炫富事件後,郭美美已刪除和未刪除的微博上,有她和戚姓董事長的照片;第3位「乾爹」是某資產管理公司前王姓董事,郭美美在網上炫耀的名車名包都是王某所贈。

關於整形,其實郭美美2011年接受搜狐採訪時,就承認自己曾經做過美容手術。至於「乾爹」及性愛影片一事,郭美美及中國紅會目前都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