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是那個幸運兒! Ferrari LaFerrari亞太首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稀有、性能,經典超跑永遠的受寵關鍵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隨著中國消費力的抬頭,Ferrari近年來對於當地市場投注的關愛也一年甚於一年,今年的上海車展,這個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超跑名廠,除了發表了最新的GT旗艦車款F12berlinetta、「入門」的California 30及最佳化中置引擎跑車458 Spider外,會場中最受矚目的,當屬上個月才在日內瓦發表,該品牌最新世代的終極車款:LaFerrari。

▲自80年代的F40車系以降,能被冠上性能頂級旗艦的車款,幾乎都可被視為是Ferrari科技實力的活動展間,大量應用F1賽車科技,可以說是LaFerrari將自己推向極限最大的利基。(圖/Ferrari)

自80年代的F40車系以降,能被冠上性能頂級旗艦的車款,幾乎都可被視為是Ferrari科技實力的活動展間,1996年推出的F50、2002年問世的Enzo Ferrari,每一個時代的性能印記,最終都成為性能迷與收藏家口中無可比擬的逸品。

大量應用F1賽車科技,可以說是LaFerrari將自己推向極限最大的利基,其HY-KERS混合動力系統,係Ferrari賽車部門在F1賽事中動能回收系統(KERS)累積的經驗研發而成,此套動力系統在配搭6.3升V12,可提供963hp/71.4kgm的最大出力,原廠數據顯示,LaFerrari 0-100km/h加速不及3秒,靜止到飆得跟高鐵一樣快(300km/h),也花不到15秒。

▲充滿張力的外型與內裝設計,不悖歷代Ferrari性能旗艦給人的視覺觀感。(圖/Ferrari)

雖然LaFerrari飆得飛快,但其實它也有環保意識、感性的一面,實測結果顯示,LaFerrari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量僅有330g,如果把純電動模式也算進去的話,碳排量更低達220g;這款代表絕對性能、絕對科技的Ferrari終極超跑,極限產量被預設在499輛,全然符合歷代旗艦車款「價高量稀」的特質,有意入主的多金者人人有機會,剩下的,就看幸運之神眷不眷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