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相機奇幻漂流綠島版!海中漂4公里 民眾拾獲還失主

東森新聞吳淑萍、葉弘傑、吳宜霖/台東報導

夏威夷相機奇幻漂流的綠島版!一位潛水客因為潛伴腳抽筋幫忙拉筋時,不慎讓手中的潛水相機漂走了,幾分鐘後才發現,但茫茫大海要找有如撈針,為了大家安全,只能放棄尋找上岸。不料隔天居然有遊客在距離4公里外的海灘檢貝殼,看到相機包著水草飄上岸,送到派出所,員警循著照片找到相機主人。

▼綠島美景吸引許多潛水客。(圖/時報提供)

潛水客戴著相機下海,除了拍下美麗的海底景觀還有人魚共遊的畫面,來自桃園的潛水客特別帶著社團旗幟下水拍照當紀念,在石朗海域時潛伴腳抽筋忙著幫忙拉筋,就在這時候相機漂走了。價值約3萬的相機漂走,再回頭尋找有如大海撈針。

沒想到50多歲的澎先生從台中到綠島度假,在機場附近海邊撿貝殼,居然檢到這台相機送到派出,進而從相片找到主人,讓失主好開心,不過澎先生低調婉拒酬謝。

潛水客陳長春說,「失而復得的那種心情非常高興,更開心的是相機裡面照的東西,照的相片都還在,相機也沒有毀損。」相機在石朗漂走,隔天出現在綠島機場附近海邊,順著海流漂了4公里。之前一台潛水相機,從夏威夷漂流5年,在8千公里外的台灣岸邊被拾獲,這綠島相機奇幻漂流有如縮翻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