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灣的頂級「肌」密 雪白歌姬許慧欣成蘭花之后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灣可以說是蝴蝶蘭王國,台灣保養品業者利用原生蝴蝶蘭,粹取蝴蝶蘭胚胎中的DNA,創造頂級東方保養品,並保證每一株蘭花都來自於台灣,只要掃描保養品上的QR Code,即可清楚看見每一瓶的原料來源,讓台灣保養品走上國際化。

雪白歌姬許慧欣成為首位品牌代言人,她表示自己其實是容易曬黑的體質,因為勤於保養、也擅選保養品,才可以維持雪白的膚色。AMABILIS董事長許能舜也表示,AMABILIS原是「台灣原生白花蝴蝶蘭」的名字,同時具有「無限花序」與「花開半年不凋」的生命特徵,粹取其中Recode23®、Aquagenii®、Crystal Nectar®獨家成分,也因此能長期維持青春不凋能力。(許慧欣化身東方蘭花之后。圖/業者提供)

源自蝴蝶蘭王國台灣所研發製造、頂級東方保養品牌AMABILIS,是國內第一家橫跨蘭花上中下游產業,同時也是「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營運管理單位的台灣蘭業股份有限公司,堅持每一株蘭花都來自台灣,也是品質最上乘的原料。以東方女性肌膚為出發點,萃取原生蝴蝶蘭胚胎中的DNA,並堅持原料生產、研發技術、銷售服務一體成型。

除了擁有三大獨家成份與五大研發優勢,業者首創全球第一支擁有生產履歷的保養品,只要掃描QR Code,即可清楚看見每一瓶的原料來源,了解蘭花的生長數據和狀況,希望藉由生產履歷,讓消費者可以清楚了解自己所擦的保養品來源,別再被來路不明或化學成分的保養品所欺騙。

許能舜宣布要送出千萬好禮,挑戰國際品牌四萬元頂級乳霜,消費者只要持日系品牌頂級乳霜肌膚之鑰極致乳霜正貨空瓶,於5月31號前前往AMABILIS專櫃體驗,即可免費兌換定價10,800元的「蘭胚DNA傳導密碼14’無痕再生霜」一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