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準備4千多條毛毯 慈濟前進四川雅安重災區

▲四川雅安地震造成184人、24人失蹤,近1萬1800人受傷。(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雅安強震後,慈濟勘災團隊20日前進重災區勘查,並匯整災民需求,回報慈濟基金會。慈濟基金會北京聯絡處志工廖明仁指出,目前已準備4000多條毛毯、3000多個醫療包,所有志工將隨時待命。

廖明仁說,因為在不瞭解災況,運送物資送進災區,可能反而不利救災。因此慈濟將確定災情及規劃出救援方案後,發動志工們將物資送到雅安災民家。

據了解,雅安地震當時,名山第一中學全校1000多名學生和選手正參加運動會,其中100多名選手因路斷無法返家,暫時安置於校內,慈濟志工當晚到現場發放400份麵包,並慰問受驚嚇的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