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e/童話、美食、設計 在台北體驗丹麥的幸福文化

文、圖/La Vie

小時候最喜歡在睡前聽媽媽講安徒生童話,拇指姑娘、美人魚、賣火柴的小女孩…閉上眼幻想著王子或仙女會出現在現實中,那段充滿奇幻的時光總是令人回味。孕育安徒生成長的丹麥,因為在距離遙遠的北歐,讓大家對它充滿著想像色彩。

現在台北也可以體驗到丹麥文化,北歐居家生活品牌Pethany+Larsen將四月定義為安徒生丹麥月,在店內舉辦一連串的展覽、活動、與美食品嚐,邀大家一起找尋安徒生童話般快樂的祕方~

Pethany+Larsen簡稱P+L,由丹麥總監Larsen和台灣設計師Pethany合創的北歐居家生活品牌,以溫暖的家為出發點,將實用、環保的概念融入居家生活品裡,店內擺設有別於一般人對北歐空間簡潔又俊冷的既定印象,採用溫暖又可愛的佈置與色調,要將童話般的幸福氛圍融入生活當中。

丹麥童話大師明信片剪影展

安徒生擅長一面說故事一面剪紙,驚奇的是,當他將剪紙打開,一幅幅的剪紙彷彿魔術般,變成一幕幕的生動的童話故事場景。本次於台灣首次展出的明信片,就是從原始剪紙的翻印! 現場上Facebook留言看展感想,就能當場抽知名插畫家的小美人魚裱框畫、丹麥國旗徽章、或P+L丹麥明信片。

丹麥童話輕食餐

全穀物皇家麵包、特製北國嫩肉丸與新鮮有機蔬菜,限量丹麥的道地午餐,讓你「大開口界」。所有食材都是低鹽低油,讓味蕾享受健康無負擔的滋味。店內還會招待限定的丹麥糖果─甘草糖。

遇上丹麥生活

4/18 6:15pm-7:00pm 丹麥生活設計講座 由品牌設計師Pethany親自介紹丹麥設計的歷史,與設計融入生活的觀點。

4/25 6pm-7pm 現場人像剪紙體驗 邀請知名的剪紙藝術家陳振福老師,以熟練的技巧現場製作個人的側影剪紙,體驗丹麥生活藝術。

◎更多美學快訊請至Wow!La V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