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染禽流感 八哥闖教室杭州學童嚇到發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所小學教室的窗口日前出現一隻八哥,學生好奇圍觀,八哥不但不怕,還唱起歌來。不過,當八哥飛進教室時,所有的人都嚇壞了,因為最近H7N9禽流感肆虐。學生急忙避開,場面頓時變得混亂,最終八哥被趕到陽台上。或許是心理作用,一位學生竟然向老師表示,自己好像發燒了。

《錢江晚報》報導,事發於杭州採荷第二小學606班,當時是上午第三節數學課,坐在窗戶旁的學生發現,一隻黑色八哥眨著眼,沿著窗台往教室裡蹭,於是笑了出來,結果吸引其他同學圍觀。

八哥好像完全不怕人,啾啾啾開始唱歌。在同學要求下,老師幫八哥拍照,八哥沒被嚇跑,反而是徑直飛進教室。所有的人都嚇壞了,因為他們想到H7N9禽流感,於是八哥飛到哪,哪的學生跌跌撞撞跳離座位,場面頓時變得混亂。(上圖/錢江晚報)

經過一陣驅趕,八哥飛到陽台欄杆上,學生趕緊關上門窗。隨後,校醫及校工來消毒。

「中午吃飯時候,有個男同學對我說,鄭老師,我好像發燒了,頭暈。那是被嚇的。」班主任鄭老師下午在課堂上提醒學生,回去洗澡要把衣服全都換掉,但她也強調,不用過度恐慌,禽流感感染率目前並不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