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資優中二生變癡漢 長期猥褻8女同學導師竟不知

▲兩性專家強調,國中青少年處性觀念萌芽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常用惡作劇來引人注意,若出現長期性騷擾行為,即是反社會前置人格的徵兆,應善加輔導。(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成績優異的國二男學生,與另兩名男同學長期結黨性騷擾同班女生,不時摸臀襲胸、強拉女生坐大腿猥褻,導師竟完全不知情,直到日前有女學生因受不了被性騷擾的壓力,忽然情緒崩潰痛哭,才讓整件事曝光。3名男學生現在每日放學後須簽到接受輔導,平常則要與女同學保持一個手臂距離。

上月14日下午,一名外表成熟的國二女生於掃地時間獨自一人走到陽台倒垃圾,忽遭同班3名男同學包圍,其中帶頭者以「肩上有螞蟻」為由,強行拍女生肩膀、摸捏她的臀部,「不要這樣子啦!」女學生數次表達不舒服意願,但男學生不肯罷手,嚇得她放聲大哭,引起導師注意。

事發隔天,導師收到一張字條,上面寫滿了班上女生的座號,一問才知這3名男學生長期以騷擾、猥褻班上女生為樂,大家都敢怒不敢言,受害者至少有8人。

據悉,3名男學生於校方調查中坦承有不當行為,上月27日召開班親會,男方家長落淚替其子鞠躬道歉,簽切結書聲明絕不再犯,女方家長最後決定委由校方全權處理,但3名少年再犯就要報警。

校方指出,事後3名男學生接受校方輔導,人際關係已有很大改善。兩性專家強調,國中青少年處性觀念萌芽階段,對異性產生好奇,常用惡作劇來引人注意,校方除教導男學生正確性觀念外,也應讓女學生知道如何應付性騷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