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男子喝醉騎「腳踏車」 看到警察下跪求饒

▲高雄酒駕「卡打車」騎士,跪警求饒。

吳錫河、崔顯亞/高雄報導

自102年3月1日起,酒駕罰鍰為15,000元以上90,000元以下,但如果是騎腳踏車也要罰嗎?高雄市日前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騎「腳踏車」在大馬路上閒晃,被巡邏員警攔下後,還醉話連連。

男子酒後騎腳踏車摔倒在高雄中華地下道的慢車道,被巡邏員警發現,為他找朋友、叫救護車看他有沒有受傷,想不到他一看到警察就開始下跪求饒,讓人傻眼。

警方看情況不對,原本只是想打電話找他朋友接走,但是他居然馬上下跪求饒,讓大家看傻了眼,畢竟又不是拿出紅單要開了,也沒對他做酒測,怎麼就下跪了呢?最後只好安撫他說,我又不是要對你做酒測,我要載你回家,你快點起來啦!

雖然這名男子酒後沒有使用動力交通工具,只是騎著腳踏車,但其實警方依舊有公權力可以視情況決定要不要依法舉發,畢竟酒後不駕駛車輛攸關全民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