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我叫「愚人節」 警嗆:我知道,別想呼攏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余姓男子1日因酒駕,撞上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車;員警獲報後到場處理,問說,「你叫什麼名字?」余男回答,「我叫愚人節!」員警聽了非常生氣,大聲回說,「開什麼玩笑,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別想呼攏我。」直到余男拿出身分證件,員警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真的叫「余仁傑」。

警方表示,26歲的「余仁傑」原本和友人前往台中市中華路上的酒店喝酒,酒過三巡後,才開車要載友人回東海大學附近住處。只是余男開車行經環河路時,可能不勝酒力,撞上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轎車,當時被撞的車內有2人,還好只受到驚嚇,並沒有受傷。

員警趕往現場處理後,詢問余男叫什麼名字,余男帶著些許酒意回答「余仁傑」,員警聽了非常生氣,大聲回說,「開什麼玩笑,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別想呼攏我。」但擔任廚師的余男仍正經八百地說出自己就是余仁傑,直到員警看到余男身分證件,一對照果然是余仁傑,不是余男故意呼攏,心裡覺得好氣又好笑。

員警說,取締酒駕無數次,還第一次在愚人節當天遇到有人的名字居然和愚人節同音。不過,余男酒測值達0.61毫克,酒駕釀禍仍要依法辦理,已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