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憂鬱症所困 男子浮洲站跳軌遭自強號撞死

本報訊

游姓男子疑似因憂鬱症想不開,12日中午在台鐵板橋浮洲站跳軌,自強號司機員發現時,已經煞車不及,游男命喪車廂下。

新北市府消防局表示,中午11時49分據報,台灣鐵路西部幹線從高雄開往基隆的北上112次自強號列車,在浮洲火車站內撞倒一名男子。傷者卡在第4節車廂下,頭部變形,已經無呼吸、心跳生命跡象。消防局積極搶救後,男子仍死亡。

警消等單位調查,死者為56歲游姓男子,在自強號駛入站內時,突然跳下鐵軌。目擊的列車長表示,他看見游男跳下鐵軌,雖自強號進站速度已降低,但仍煞車不及。

台鐵派人搶修後,南北雙向交通陸續恢復正常。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男子跳入軌道時,沒有外力介入;死者家屬說,游男長期罹患憂鬱症,疑為輕生。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文/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