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全明星賽五月開打 開放玩家票選最強選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定要選出最厲害的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Riot 今年五月將舉辦《英雄聯盟》電競 All Star 明星賽,預計將從北美、歐洲、中國、南韓與包括台灣在內的 Garena 地區等五支全明星隊伍當中,決選出世界最強的王者隊伍,詳細規則還未公布;不過針對這場不容許失敗的面子之爭,Garena 今天(4/12)決定將讓玩家從 75 名電競選手中來票選心目中最強的五人參賽。

Garena 表示,目前總公司還未確認出最終的比賽規則,不過為了讓選手盡快打出最強默契,所以將在台灣、新加坡、越南、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以及香港等 Garena 地區所有電競隊伍的選手名單都公布在票選網站上,從即日起到 4 月 22 日止,搶先讓玩家來票選心目中的最強的五位選手出征,每個玩家一天有五票,每天中午 12 點過後可在MID、TOP、JG、SUP、ADC 上面投下自己心目中最強的選手。

Garena 台灣預計推派的隊伍包括 AZB台北暗殺星、AZB台北狙擊者及ahq.eSports club三隊實力堅強的選手, 為了公平起見,來自同個地區明星隊之選手最多不可超過三名;換句話說,就算最終票選成果的五個人都是台灣選手,也只能取得票數最高的前三名選手出征,詳細票選資訊可到電競 Allstar 明星票選頁面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