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的「第二春」!廣告帆布、廢棄車坐墊變街頭潮包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環保、健康議題當道,垃圾回收變成日常生活用品,就連髒兮兮的水管,只要餵食「水管用的乳酸菌」,就能自動清潔溜溜!知名生活雜貨品牌企劃健康生活提案,要消費者「食在健康」、「美在健康」、「用在健康」,把廢棄廣告帆布、廢棄汽車座墊,搖身變成獨一無二的潮包,既環保又有個性。

因應國人對健康議題的重視,台隆手創館結合最新穎的生活提案,推出澳洲純淨天然的超級食物「奇亞籽Chia Seeds」,以無添加工法帶入纖食生活,至今業績成長將近1倍;主打與日本東京同步的「德國LOGONA有機保養品牌」,將有機、健康、環保概念導入居家保養護理,體驗無負擔的頂級保養風潮;響應422世界地球日、6月5日世界環境日,以低碳綠生活訴求以環保無汙染原料,大量運用於居家生活用品中,讓享受機能生活的同時,也能為守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不說不知道,質感超好的背包和iPad包竟然是廢棄廣告布、廢棄車坐墊製成的!(圖/記者朱璟柔攝)

像是獨家首賣的「印尼XS Project環保潮流包」,由印尼雅加達非營利組織創辦人Ann Wizer發起。Ann Wizer在記者會中表示,我們向拾荒者購買回收材料,收購廢棄塑膠、廣告帆布或任何廢棄品後,經一連串的清洗、曬乾、設計、縫紉,將原本上百年才能被分解的垃圾,手工縫製成各式各樣的配件和包包,每月僅限量生產800個,圖案重複性低且不易撞包。此外結合愛心公益捐款,每售出一件產品將提供5%的銷售所得給當地弱勢團體,做為貧童的教育基金及獎學金,結合環保、時尚、公益。

另外,日本超人氣「綠魔女居家清潔系列」也首度登台,強調零污染又兼具淨化水管的聰明洗劑。台隆手創館公關謝文心表示,水管裡殘留許多髒汙,是因為實用污垢的微生物無法負荷過量的汙垢,將經水稀釋後的「綠魔女」倒入水管,可作為微生物的生長因子,讓水管裡的微生物獲得到充足的養分,迅速回復活力並增加微生物的數量,增強食用汙垢的能力,即能達到清潔水管的效果!就如同乳酸菌進入人體腸道所發揮清道夫般的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