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扣籃!校園籃球架倒塌砸中大一男當場身亡


▲山西吉安井岡山大學發生扣籃時籃球架倒塌,砸壓男學生當場身亡。(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恐怖奪命籃框!大陸山西吉安井岡山大學發生一起運動意外,20歲的大一新生虞沃藝航在班級比賽前練球時,用扣籃方式雙手吊在籃框上,沒想到籃架倒塌砸中胸口,當場倒地不起,緊急送醫後仍不治死亡。

江西吉安井岡山大學的大一新生虞沃藝航,是該校教育學院2012級教育本科1班學生,住在寧波市北侖區白峰鎮太平村。4月9日當天中午12點多,虞沃藝航與其他幾位將參加班際籃球賽的學生前往球場練球,正在練習帶球上籃,他一時興起扣籃,雙手吊在籃框上,沒想到籃框因受力過猛突然倒下,吊在籃框上的他無處可逃,一旁同學只能眼睜睜看他被重壓在地上。

同學們趕緊撥打電話求救,但急救人員到場時,虞沃藝航已沒有生命跡象。該校宣傳部部長郭新春表示,身高171公分的虞沃藝航能扣籃,可能因籃框有些傾斜,高度不標準。晚間也有同學在籃球場場點蠟燭,替虞沃藝航默哀。

郭新春指出,可能是籃架基座出了問題,學校沒有及時發現隱患並維修更換,學校將依據有關法律、法規,積極與家屬協調溝通,妥善處理善後事宜。其他三個籃球架都已經貼上告示「籃架急需維修」,禁止一切練習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