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垃圾做成仿生機器魚 表演吞食獵物嚇死人

記者祝小珍/高雄報導

透過水中優游的機器魚療癒人心,日本機器魚達人林正道以高雄為第一站,在大遠百公開展出仿生機器魚,現場吸引了許多民眾觀賞,機器魚在水上游起來的動作與模樣讓大家驚呼連連。

機器魚在水上活動自如栩栩如生,海洋樂研究所創辦人林正道,帶著他創作的仿生機器魚到大遠百公開展出,讓民眾透過活動一睹海洋魚類的丰采,活動中邀請高雄啟智學校學童及家長參加,欣賞平日難以看到的海洋魚類,栩栩如生的活動實況,不但創造驚奇與歡笑,透過水中優游的機器魚,同時,講解各種海洋生物生態與習性,讓民眾獲得海洋生態與環保知識。

熱愛海洋的林正道在大學主修海洋學,曾任海洋生物科學講師,十幾年前開設海洋戶外體驗學校,引領親子藉由海上活動,領略海洋的美麗,同時,廢棄的垃圾材料也能變成一隻隻有生命的機器魚,這些栩栩如生的機器魚,林正道親手打造的海洋機器人,從較小尺寸的魚類一直到縮小版海龜、魟魚、白鯨、海豚、鯨鯊、座頭鯨等應有盡有,其中較大型的機器魚,還能張大嘴巴示範吞食「獵物」的動作。(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