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議員拿照妖鏡、死神怒吼:郝龍斌出來道歉!


▲議員王世堅(右二)、汪志銘、童仲彥(左一)與林世宗(右一)拿照妖鏡、死神怒吼:郝龍斌出來道歉!(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雙子星弊案爆發後,檢調除查出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賄外,還有市府高層及其他官員涉入,台北市長郝龍斌9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汪志銘、童仲彥、林世宗先是拿出死神、照妖鏡要求郝龍斌出來道歉,沒有道歉就不要報告,引來議會唇槍舌戰。

江志銘痛批,其他市議員早就跟市長提醒過,「太極雙星」有問題,郝龍斌卻不予理會,要求郝龍斌先向議會道歉,然後再來做施政報告。如果不願意,就不用報告了!王世堅也要求郝龍斌趕快揪出內鬼,徹查市府人員。


▲王世堅拿照妖鏡要郝龍斌揪內鬼,出來道歉!(圖/記者盧姮倩攝)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發「騙錢市長」的牌子。(圖/記者盧姮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