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華「義國星光」下午茶 品嚐米其林三星美味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結合來自義大利Da Vittorio的招牌點心,於4月1日起推出「義國星光」米其林三星下午茶,由主廚徐正育、王嘉莊、以及點心房主廚蔡鴻賓特別遠赴義大利與Da Vittorio團隊交流學習,帶回正統三星之精湛手藝。

TOSCANA義大利餐廳「義國星光」米其林三星下午茶,提供多樣美味的甜鹹小點心。(圖/業者提供)

義式小點盤包括「開心果慕絲榛果脆片」,又甜又脆的杯型底座,上面放上由開心果果泥和鮮奶油熬成的綠色開心果慕斯,搭配酥脆榛果碎片。「野莓巧克力杯」以小巧的巧克力杯造型,放入帶著淡淡香草味的英式蛋奶醬,再疊上由覆盆莓和草莓熬煮而成的鮮紅果醬,巧克力的苦味和果醬酸甜搭配得剛剛好;「芒果慕斯」使用芒果汁和芒果果泥做成口感滑順清爽的慕絲,而「紫羅蘭莓果千層酥」以手工起酥皮烤到香脆,中間夾入紫羅蘭與莓果果泥,淡紫色的果泥散發花香與果香。

「玫瑰荔枝馬卡龍」,夾入玫瑰與荔枝果泥熬煮而成的花果內餡,花香、果香酸甜交織。而TOSCANA的「原味司康」,每日早上新鮮現做現烤,搭配新鮮甜蜜的莓果果醬。「香草冰淇淋襯煎餅佐酒漬森林莓果」節合最受歡迎的桌邊秀服務,由服務人員親自在桌邊製作,以紅酒醃漬一夜的的綜合莓果先炒香後,再加入法式薄餅一同燴煮,頓時果香四溢,上桌後再放上一顆香草冰淇淋,溫暖與冰涼風味一同入口,讓味蕾過癮。

開胃鹹點結合Da Vittorio與TOSCANA招牌Finger Food,口味變化豐富。(圖/業者提供)

此外還有迷你鹹點盤,提供迷你凱薩沙拉、義式迷你熱狗、義式迷你漢堡、起士火腿三明治。開胃鹹點結合Da Vittorio與TOSCANA招牌Finger Food,迷你漢堡內餡選用澳洲牛肉加入鮮奶油與帕馬森起司煎到Q彈多汁,疊上生菜和酸黃瓜。起士火腿三明治則特別選用口感軟嫩、味道清爽順口的Fantina Cheese,平衡火腿鹹味,夾入牛奶含量極高的軟嫩吐司,在鐵板上煎到溫熱,緩緩融化的起士讓人食慾大開。

TOSCANA義大利餐廳「義國星光米其林三星下午茶」
價位: NT$550+10% /人
供應時間: 周一到周日15:00~17: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