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小電鍋 鎖定單身族與小家庭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瞄準單身族與小家庭市場需求,大同將推出3人份的小電鍋,價錢雖然比他牌貴了一點,業者仍看好其功能與品質,是能夠吸引消費者的關鍵,第一個月銷售目標上看3,000台,而首批1,000台特價新台幣3,590元。

▲大同推美型小電鍋,一次可加熱兩菜一飯。(圖/業者提供)

大同估計台灣電鍋市場的年銷售約45萬台,其中大同電鍋佔40、41萬台,市佔率幾乎達9成以上。而近年受到晚婚與少子化影響,單身族變多及小家庭趨勢,傳統10人份大電鍋使用量降低,讓大同電鍋也走向「迷你」,強調料理的簡易性與攜帶的便利性。

▲廚師吳秉承用超美型小電鍋小露了一手肉醬燒豆腐與辣椒蒸鱈魚的便當私房菜。(圖/業者提供)

大同電鍋年度代言人廚師吳秉承表示,小電鍋除了具備時尚外型,還有傳統隔水加熱的技術,烹煮時可完整保留食物營養與美味,此外,內鍋採分層分格的便當盒設計,可上層料理、下層悶飯,幾個簡單步驟就能變出一頓輕料理。

大同超美型小電鍋即日起至4月20日止舉辦正名活動,活動期間前往「大同電鍋好用50年粉絲團」為新款小電鍋取一個響亮的名稱,經票選錄用的名字將自5月起參與大同超美型小電鍋一系列宣傳廣告,優勝者有機會將大同超美型小電鍋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