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小孩學猴爬冰箱 扛玩具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了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天生就是調皮鬼,對很多新鮮事都想試一試。在大陸有一位好身手的男童就想到冰箱上玩耍,只見他像小猴子一樣靈活,一下子就爬上比他高3倍的冰箱,「攻頂」後他才想起心愛的玩具忘了拿,又順著冰箱沿爬下,扛起跟他一樣大的塑膠車。不過動作實在太危險,許多網友都呼籲,小朋友千萬不要模仿,以免受到傷害。

▲▼小男童這樣的好身手,讓網友直呼太神了!(圖/截取自優酷網)

影片中,模樣瘦弱的小男童先把塑膠玩具車停在冰箱旁,接著攀爬上冰箱頂部,隨後又順著邊緣滑下,將龐大的塑膠車一手扛起,並用單手爬上冰箱;但這次扛上一輛玩具車,因此爬得很吃力,其他的小朋友見狀,助他一臂之力,將玩具奮力往上推,最後小男童總算順利地帶著玩具一起上冰箱。

這段驚人影片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說小男童簡直就像壁虎一樣有吸盤,才有辦法單手攀爬,也有網友直呼不可思議,建議應把他栽培成攀岩國手,為國爭光,才不會埋沒他的天分。

▼小男童簡直就像猴子般身手矯捷。(影片取自優酷網,若有遲滯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