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諾貝爾得主康納曼疑心臟病發 緊急送台北榮總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是身體才剛剛康復?老人家要小心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決策大師康納曼(Daniel Kahneman)原本預計4月1日下午與桃園縣長吳志揚對談,並針對台灣公共政策及經濟環境等議題提供建言。但桃園縣政府臨時表示,康納曼疑因心臟病發,緊急送至台北榮總就醫。

▼諾貝爾獎得主康納曼原要在桃園演講,疑因心臟病發緊急送至台北榮總。(圖/取自網路)

康納曼3月31日才拜會總統馬英九討論核四問題,今日則要就桃園航空城的發展提供意見,不料會議前驚傳身體不適。《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下午仍舊主持高峰論壇,他表示,康納曼早上進行研討會時站起來答覆問題,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後來深怕心臟病發作,便緊急送醫,後來證實只是腸胃不適。

高希均說,康納曼目前狀況已經穩定,也託夫人打電話轉達歉意。吳志揚表示,康納曼晚間7時還要搭飛機回美國舊金山參加另一場演講,80多歲的教授還能這麼有衝勁令人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