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強!冒險家高空走鋼索 想睡就躺下

▲▼冒險家布萊恩(Brian Mosbaugh)在巴西里約熱內盧高空走鋼索。(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高空走鋼索並非罕見,但若身處雲朵間、將近1000公尺的高空,在鋼索上「想睡就躺下」,這般處之泰然,也太令人捏把冷汗了!冒險家布萊恩(Brian Mosbaugh)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就是這麼「玩」的。

布萊恩是「The Moab Monkeys」的成員之一,他在3000英尺(約914公尺)的高空完成壯舉。布萊恩走著走著,就決定躺下來休息,之後再站起來,走完全程,展示驚人的平衡感。另一名成員安迪(Andy Lewis)則在2800英尺(約853公尺)的高空,把一隻腳綁在鋼索上,倒吊整個身體,而且沒有繫安全帶!

▼安迪(Andy Lewis)把一隻腳綁在鋼索上,而且沒有繫安全帶!(圖/東方IC)

幫他們拍照的史考特(Scott Rogers)誇讚安迪的勇氣,他說,對經驗豐富的人來說,走高空鋼索很安全,但這得繫安全帶!像安迪只在腳踝上綁著帶子連到鋼索,如果腳打滑,很容易墜落沒命。

史考特說,安迪倒吊後再重上鋼索,必須有很強的腰力、臂力,不但需要豐富的經驗,更要充沛的體力。而這種漫步在雲端的感受,是地面上的人們不能體會的。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