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6四大報頭版頭條 連續殺人魔 涂嘉文落網

【聯合報】

會北北基3首長 江揆:不以民調代公投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在官邸與北北基3位國民黨籍市長交換對核四看法。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事後轉述表示,會談氣氛坦率、融洽,首長們達成「三點共識」:核安優先、非核家園目標不變及政府負責做好核廢料處理等共識,但江揆強調,絕不會以民調取代公投。

►►核四停建攻防戰 為確認議事錄朝野爭吵不休 (2013-03-25 12: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周日殺人魔 落網

台南柳營出現隨機殺人的周日殺人魔,接連在周日砍殺無辜路人造成1死2傷,警方昨循線逮捕涉案男子涂嘉文,他被捕時身上沾有血漬,並在他住處搜出一把30公分長、刀刃彎曲的兇刀。涂嫌坦承因吸膠遭死者斥責,老羞成怒才砍殺對方,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鄰居氣得大罵涂嫌:「最好直接抓去槍斃!」

►►20分鐘砍2人!「柳營殺人魔」嫌犯血跡符合被害人 (2013-03-25 23:00)

【自由時報】

公投廢時 郝:民調解核四爭議

日前表態不支持核四續建的台北市長郝龍斌昨再出招,宣布北市府今天起將針對核四安全、核四公投定期進行民調。他也建議北北基宜與行政院同步進行類似民調,了解民眾對核四續建與否的看法,「若可用其他方式處理,不一定要公投」;但江揆對郝的提議並未鬆口,僅強調等幾個月後看看民調趨勢再做決定,也許那時候大家會有交集。

【中國時報】

連續殺人魔 涂嘉文落網

殺人魔落網!台南市柳營區前晚發生隨機連續殺人案,警方鎖定並帶回假釋犯涂嘉文,涂嫌以「不清楚、忘記了」回應,直到晚間警方拿出血跡比對結果等證據,涂才俯首承認先殺顏江雄再砍張彥凱,犯案動機只因「吸膠後心神不寧,覺得顏看我一眼」就狠下殺手。

►►20分鐘連砍2人!台南柳營疑似出現殺人魔 (2013-03-25 03:1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