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雙屍案檢警沒動作 3被告神情輕鬆報到

 

▲八里雙屍案3名被告必須每天向轄區派出所報到,左為歐石城,右為呂炳宏。(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案隨著時間過去,檢警始終無法掌握有力證據,讓被交保的呂炳宏等3人,雖然每天還是要到派出所報到,但他們心情似乎都不錯,面對媒體鏡頭不願意再多說什麼,但是從言談中可以發現他們態度都很輕鬆自在。

就算是假日,24日上午9點多,「媽媽嘴咖啡」老闆呂炳宏還是準時出現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自從交保後,呂炳宏每天同樣時間、同樣地點,都得來這裡簽名報到,但他的神情卻顯得越來越輕鬆

在台北市士林區,穿著紅色衣服的歐石城也準時出現在天母派出所,今天心情看起來相當好,不管被問到什麼問題,全都笑咪咪的。另名以30萬元交保的被告鍾典峰則向三重分局大有派出所報到。

原來八里雙屍案發都要1個月了,檢警卻沒找到什麼新證據,讓被交保的3個人涉案程度也逐漸降低,想到有機會可以和命案劃清界線,這3個人心情當然越好。

其實檢方放棄抗告後,偵查的動作化明為暗,私底下不斷找新的跡證,希望能讓這陷入僵局的案子有突破性的證據,這幾天檢警沒有什麼大動作,很可能就是在鴨子划水找線索,隨著羈押期限逐漸逼近,檢警到底會怎麼出招,被交保的3個人能不能繼續露出笑容,都得等時間來證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