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販自以為「大鵰」 原來是「小鳥」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樂姓女友常期以「販毒」為生,並擁槍自重防止黑吃黑,販毒區域遍及大台北地區,更包含鄰近的基隆市等地,基隆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獲線報,21日見時機成熟,持搜索票前往毒販女友位於新北市的住處搜索,陳嫌情急之下將毒品藏在內褲內,企圖利用「小鳥」作為掩護,但仍遭眼尖員警發現。陳嫌遭逮後矢口否認販毒辯稱:「都是要自己吃的!」,訊後遭警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 新北市一名毒販,見警方上門搜索,情急之下將毒品藏入內褲內,企圖利用「小鳥」作為掩護,仍遭警查獲。翻拍畫面

基隆市刑大偵二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與樂姓女友長期以販毒為業,基隆市轄區內有許多毒蟲都是向陳嫌所購買,陳嫌擁槍自重防止遭黑吃黑,警方跟監多日後見時機成熟,於21日持搜索票至新北市板橋區陳嫌女友住處查緝2嫌到案,陳嫌見警方上門,情急之下竟突發奇想將毒品藏入內褲內,企圖利用「小鳥」作為掩護。

警方表示,查緝時見陳嫌下體部分隆起,察覺有異喝令陳嫌將內褲脫下,果然掉出多包毒品。陳嫌矢口否認販毒、一再向警方供稱說,「都是自己吃的!」,訊後警方將陳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警方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19包共6.37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包共4.43公克,注射針筒3支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另起出一把改造空氣手槍乙枝。

▼ 新北市一名毒販,見警方上門搜索,情急之下將毒品藏入內褲內,企圖利用「小鳥」作為掩護,仍遭警查獲,警方起出一把改造的空氣手槍。翻拍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