醃頭案陳嫌陸配劉淼淼話多 檢警要她回台說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醃頭分屍案,週刊報導陳佳富的陸配曾在三重住家冰箱看到一顆頭顱,檢方22日澄清絕非事實;根據最新調查,去年11月,陳嫌幫妹妹保了最後一筆300萬元的保險,受益人是他自己,懷疑這是犯案的主要動機。

這起震驚社會的分屍案發現至今已一週,檢警雖查出死者二哥陳佳富涉嫌重大,並向嘉義地方法院聲押獲准,但陳嫌迄今仍堅決否認犯案。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昭廷(下圖)表示,陳嫌曾在100年12月26日、101年1月31日、5月28日、11月15 日分別為胞妹投保新台幣150萬元、155萬元、31萬元與300萬元保險,檢警原本就不排除涉及保險理賠謀財案。

陳昭廷指出,這4筆共636萬元保險至今都有效,前3筆保險的受益人是死者母親與陳嫌,「那筆300萬國泰壽險,確定受益人只有被告,所以說檢察官認為,這筆的保險契約引起被告的犯案動機。」

由於目前缺乏直接證據,因此是否涉及保險理賠謀財案,檢警還要進一步補強證據。至於陳嫌的大陸妻子劉淼淼受訪時說,曾在家裡聞到臭味、打開冰箱看到頭顱等,陳昭廷說,「目前沒有收到任何相關報導的訊息」,強調警方已掌握劉女行蹤,將儘速安排來台協助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