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王子魚憂「光碟」流出 泣訴:第一次,沒經驗

▲女模王子魚上電視只要談到被戴譙彥毆傷一事,常情緒低落淚流滿面。(圖/資料畫面/JET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地院21日審理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被控毆傷女模王子魚案,王女出庭作證多次飆淚哽咽,指戴男強拍性愛光碟威脅她,打她隔兩天還說要帶她去杭州,她擔心會遭「毀屍滅跡」才匆匆逃走。戴男律師質疑,王女聲稱被打、恐嚇,為何事後還傳簡訊叫戴男「寶貝」?王女回答:「我第一次被打,沒經驗。

王子魚指控戴譙彥疑不滿她在外面談論兩人交往細節,去年4月傳「保證會讓王子魚的名字臭掉」等簡訊恐嚇她,並在去年7月於台北市夜店「MYST」門口、內湖住處毆打她,導致自己雙眼瘀傷,四肢多處瘀傷。王女事後再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求償新台幣2億元。

法官21日勘驗戴譙彥在夜店門口打人影像,戴男否認所有犯行,戴男律師質疑,王子魚事發時酒醉,且警察證稱沒看到她受傷,事後又為何傳親暱簡訊稱戴男「寶貝」?王女回答,她第一次被打,擔心對方再施暴,所以傳簡訊安撫;律師再問,既然害怕,為何繼續和被告交往?「因為心裡有愛。」王女語帶哽咽地說。

戴譙彥聽完王子魚說詞相當不滿,連珠砲反嗆「既然有愛,為何要求償2億?」等問題,反控王誣陷,王女聽著聽著忽然放聲嘶叫:「你打我就打我,為什麼不承認!」

戴譙彥庭後不發一語快步離去;王子魚則表示,戴男先前指控她與李宗瑞交往,害她丟掉跟遠傳合作機會,認為戴男刻意毀滅她形象,哀怨地說:「他之前罵友寄隆輝打人不認,現在自己打人也不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