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脖子不夠辣! 江蘇兩名男子酒醉砸攤襲警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王哲男/綜合報導

一包鴨脖子不夠辣,代價有多大?答案竟是3年的刑期。日前江蘇有兩名男子喝酒後,買滷味鴨脖子,卻因為覺得不夠辣,竟然動手砸店家的攤子,還打傷前來處理的員警,最後他們被依妨礙公務罪名求刑3年。

▲江蘇男子嫌鴨脖子不夠辣砸店打員警。(圖/取自遼寧都市頻道)

據《遼寧都市頻道》報導,這兩名酒醉的男子不但砸爛店家攤子,最後演變成雙方相互鬥毆的場面,先動手打人的男子自己也被打到頭破血流;附近民眾看到後,趕緊報警處理,但警方來到現場,還被這兩名男子痛毆一頓。

事後,其中一位襲警的男子表示,造成紛爭的主因是酒喝太多,再加上覺得買來的鴨脖子不夠辣,直接把錢扔給老闆,才會發生口角。他還表示,當時天色較黑,不知道是警察來了,以為是店家找來的兄弟,才會大打出手。

報導指出,這兩名酒醉的男子因為一包鴨脖子,不僅動手打人,還妨礙公務,現在得面臨2年11個月至3年的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