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陸外交部長王毅證實 張志軍接國台辦主任

▲前大陸外交部副部長張志軍接任國台辦主任。(圖/擷取自百度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17日晚間宴請採訪人民大會、政協兩會的台灣媒體,擔任大陸外交部長的原國台辦主任王毅王毅和國台辦副主任葉克冬證實國台辦主任人選為前外交部副部長張志軍。

張志軍曾擔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2009年調任大陸外交部副部長,有多年的外交工作經驗。王毅表示,他很遺憾未能在任期間內來到台灣訪問;18日他將到外交部就職,陪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俄羅斯。

17日晚間國台辦在官網公告,「中央決定,張志軍同志任中共中央台灣工作辦公室、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張志軍同志原任外交部黨委書記、負責常務工作的副部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