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崩壞!風光娶富家千金 慘照三餐毒打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堂瞬間變地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娶個富家女,可以少奮鬥十年?」台中一名林姓男子去年迎娶五金行的富家女,原本以為好日子要來了,索性辭掉工作專心陪愛妻;沒想到因忘了泡牛奶給稚女喝、忘了買妻子指定的消夜慘遭毒打,還被迫簽下離婚就得支付100萬元的本票,身心俱疲的他,最後只好報警聲請保護令。

據《自由時報》報導,這名約30歲的林男透過友人牽線,認識這位五金行千金,原本以為找到長期飯票,他立刻辭掉原本貿易公司的工作;沒想到2012年妻子生下一女後,性情大變,幾乎照三餐凌虐、痛毆他,成為林男揮之不去的噩夢。

▼林男天真的以為婚後是天堂,殊不知噩夢才要開始。(圖/資料照片,非本人)

日前因林男忘了泡牛奶給女兒喝,妻子暴怒扯他的頭髮,還摔家電洩憤。他原本體恤妻子可能是產後憂鬱症導致情緒失控,因此百般忍讓,殊不知家暴的情況越來越頻繁,只要一不順妻子的心意,他就會被壓制在地,遭一頓毒打。

類似事件無獨有偶,前陣子林男深夜外出買女兒的奶粉,但卻忘了妻子交代的消夜,回家後又再度被痛毆,雙手還被咬得傷痕累累。受不了壓力的他,獨自回南部老家避風頭,未料妻子竟「ㄌㄠˋ郎」南下抓人,還逼迫他簽下本票不准離婚。

求助無門的林男最後不得已向警方報案,求援代為聲請保護令。受理的家防官表示,保護令雖註明禁止林妻不得再有言詞及肢體暴力行為,但一想起林男遍體鱗傷的狼狽模樣,都忍不住嘆息,只希望兩人可以早日取得共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