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誰睡」有續集 「正義哥」問女經理挨告

▲台中豐原一名銀行女經理,曾以「今天要跟誰睡」等字眼羞辱下屬。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葉弘傑/台中報導

去年台中豐原一名銀行女經理,曾以「今天要跟誰睡」等字眼羞辱下屬,因為言語霸凌被同事錄影跟媒體投訴,新聞播出之後,一名想當「正義哥」的龐姓男子兩度打電話到銀行說要找女經理,還問她「要跟誰睡」,並稱跟女經理約在汽車旅館,因此吃上妨害名譽官司。

「是妳每天都在欺負我們......我們受了你多少氣?每次都用妳的職權來壓我們……」,去年10月,豐原某銀行員工指控女經理言與霸凌,用「又要跟誰睡」等字眼羞辱下屬,還曾經拿尺量下屬的裙子長度,導致女下屬倍感壓力,有人月經因此失調。

詹姓女經理當時回應,「我確實有講,但是那是她之前罵我的,她先罵什麼……但是那段也許沒錄到,那我今天也百口莫辯。」

新聞曝光之後,一名想當正義哥的男子兩度打電話到銀行說要找女經理,自稱是「林董」,問女經理「今天要跟誰睡」,結果被控妨害名譽。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熙表示,「直接在電話說,請問你們經理今天跟誰睡,我是她的老客戶,我今天中午跟他在汽車旅館有約會,檢察官偵辦後提起公訴。」

「林董」的真實身分是新北市64歲的龐姓男子,他對檢察官說,看到新聞後覺得看不過去,才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對於這起「跟誰睡」言語霸凌意外演出續集,銀行表示女經理今天請假,不在辦公室,至於過去的案子同事並沒有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