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紅燈雙腳堅不落地 「跳跳伯」學單車定竿維持平衡

我們想讓你知道…阿伯年輕可能是單車特技高手吧

▲跳跳伯騎機車等紅燈,定竿慢速向前滑,雙腳堅持不放下。(圖/翻攝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網友10日在台中拍到一個「跳跳伯」,騎機車等紅燈時,學起單車的「定竿」特技,透過用輪胎彈跳方式維持平衡,雙腳不落地就能支撐。拍攝者指出,一共在路上遇過3次,對方每個紅燈都這樣,「我還不會耶!」

紅燈前大家都停下來乖乖等紅燈,只有這名穿著深藍色夾克機車騎士,不停的「跳跳跳」往前移動,從機車等待區一路左搖右晃,慢速的滑到白色斑馬線上,這時綠燈突然亮起,阿伯才往右邊的路騎走。

畫面一PO上臉書後,有網友大讚很厲害、平衡感不錯、可以去參加比賽了;也有人質疑,每次遇到紅燈都要這麼累,腳放下來不是比較舒服嗎?還有網友直呼,乖乖停紅燈真的沒辦法嗎?更有人表示,他這麼的不想把腳放下去哦?

▲阿北與小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