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最愛造型師 陳孫華新書《衣型密碼》教您穿時尚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你的衣著品味,會更勝過妳的千言萬語!」說到如何營造屬於自己的品味風格,時尚造型大師陳孫華給的一句話就是「做好你自己」;但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陳孫華替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衣型」。

天王天后御用造型師陳孫華,新書《衣型密碼》教您輕鬆找到「衣型」打造時尚感。(圖/業者提供)

「找到真正的自己,就像肉體必須擁有靈魂,一個能確實掌握自己的時尚靈魂的人,其實就已經完成了造型最複雜的90%的部份了。」

找到「衣型」,不僅在工作上看起來會更專業,就連愛情運也會跟著水漲船高,陳孫華強調:「因為你的衣型穿著,說明的正是你的性格,你的穿著魅力將會吸引來的人,絕對不會是錯認你的人。」因此想要讓自己變得更時尚、更有自信,先找到自己的衣型準沒錯。

其實找到自己的「衣型」一點都不難,為了讓愛美女性輕鬆了解最適合自己的時尚品味,陳孫華將25年來的造型經驗集結成書,與大家分享他的時尚造型秘訣。在新書《衣型密碼》中,透過最獨特、最科學的「衣型評量測驗」,幫助讀者找出自己的衣型,穿出個性與質感。

陳孫華透露,新書的製作團隊從近百題的題庫中,經過500多人次的問卷測試、篩選、分析、過濾,最後精準地挑選出題庫,讀者只要做完這29道題型測驗,就能知道最適合的衣型是什麼。陳孫華還設計了六大衣型美人穿衣術,以90套造型的細部圖解,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愛美民眾穿出最時尚的風格。

不僅如此,書中還分享了世界9大城市,最快速直達時尚核心的採購尋寶密道,以及40個關於時尚的資訊、可以經常去充電的雜誌跟網站,豐富精彩的內容讓藝人蔡依林、舒淇、隋棠、黃曉明、藍心湄等知名藝人都忍不住大力推薦!陳孫華希望每個女生都能找到自己的「衣型」,快速提升時尚品味,讓親朋好友都感到驚艷。

陳孫華《衣型密碼》將於3月18正式上市,首波預購於3月11日 開始並加贈超值贈品。
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SWAROVSKI版+OPI版
博客來網路書店ZAVINA版

陳孫華《衣型密碼》VCR(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衣型密碼》新書介紹:http://www.crown.com.tw/crown102/03Mar/419135/else/419135.html

陳孫華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hensunhu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