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社群互動 14家網路商家獲台灣樂天最佳店舖獎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樂天市場在2013年新春Conference暨SOY頒獎大會,以「Quality Service」為年度主題,從超過2,000家店鋪評選出14家網路最佳店鋪,並發現「創意的行銷手法」、「用心的會員經營」是他們成功的不二法門,在打造自己品牌創造業績的同時,也與顧客之間建立良好的關係。

▲台灣樂天市場14家年度最佳店舖代表合照留影。(圖/業者提供)

台灣樂天自2008年起首創網路店家評選,藉由消費者票選、銷售量和顧客滿意度等評量指標,綜合選出台灣的年度最佳店鋪SOY(Shop of the Year)。目前台灣樂天有超過2,000家店鋪,此次所公布的SOY大賞得獎名單,共計14個網路店鋪脫穎而出。其中,Miu’s、Shoes Party和歐可茶葉更是連續兩年衛冕。

「最佳店鋪賞」得主Miu’s善用各種活動和電子報成功累積會員,如Facebook粉絲團的行銷操作,創造百萬業績。「美食賞」得主歐可茶葉,與會員互動良好,黏著度高,善用網頁配置溝通活動,事先進行活動預告增加期待感,積極開發新品,並搭配各種新媒體如LINE等,增加消費者新鮮感。「行銷創意賞」得主Shoes Party則是成功操作人氣熱銷商品,例如農曆年互動活動、粉絲團、VIP會員經營等讓網站活動豐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