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M/G波復出不冬眠 熊熊

文、圖/FHM男人幫

沉澱四年再出發,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熊熊,復出之路第一彈就獻給了FHM,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的完美組合,驚呼指數破表,讓人不自覺為她神魂顛倒,把持力不夠者,小心一不留神就被G波給震暈了…

文字、責任編輯:陳婉瑛 攝影:曾敬福 造型:Miss AB Styling(Angie&Brenda) 化妝、髮型:李湘琦

如果粉絲要送妳玩偶熊,妳喜歡泰迪熊?還是最近很紅的熊抱哥與熊麻吉?

我會想要拉拉熊耶。基本上粉絲都會寫信說要送我禮物,但我都會跟他們說只要支持我的作品就好,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不要破費買禮物。而且或許這些禮物都是他們辛苦賺錢去買的,會更讓我覺得過意不去,更不好意思收下。所以到目前為止,我都沒收過粉絲送的禮物。

妳真是一個貼心的偶像…妳的身材那麼好,妳的胸部是真材實料嗎?

我的胸部是真的。大部分的人會認為胸部大的人四肢應該會比較粗壯,因為我的四肢比較瘦,所以的確是有很多人會懷疑,只要是女生問起,我都會說歡迎妳們來摸看看。

嗯,據我們現場目測,應該是真材實料…上圍的好身材有沒有給妳帶來困擾?

會,像我很難穿衣服,因為一旦沒穿好就會顯得很胖。我也不能穿襯衫,因為釦子永遠都會繃開,加上我個子矮,只要沒搭配好,整體比例就會變很怪。還有就是拍照的時候很吃虧,明明看到本人大家都會說我很瘦,可是上了鏡頭,胸部就會變膨脹,很容易變的肉肉的。

PROFILE
熊熊
本名 卓毓彤
年齡 26歲
生日 9月4日
星座 處女座
血型 B型
身高 155cm
胸圍 32G/ 23.5 / 33
興趣 唱歌、看電影、瑜珈、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