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起 桃園、林口實施第1階段限水

▲石門水庫水情持續不佳,桃園、林口將於3月15日實施第1階段限水。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經濟部水利署6日表示,石門水庫水情持續不佳,桃園縣、新北市林口區水情燈號將於3月15日自綠燈(水情稍緊)轉換為黃燈(1階限水),開始實施第1階段限水措施。

水利署指出,已於5日召開102年台灣地區供水情勢檢討第1次會議,會中決定石門水庫水位降至標高232公尺時,桃園縣、新北市林口區將實施夜間減壓限水,經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審慎分析後發現,3月15日水位可能降至232公尺,因此決定實施第1階段限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利署解釋,夜間減壓是指台水公司於每天晚上11點至隔日清晨5點之間,把水壓降低,由於大多數民眾夜間用水量較少,所以日常用水並不會有受到影響的感覺,但未來水情恐怕不樂觀,仍應節約用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