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環渦流全開 Audi RS4 Avant馳入!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以為旅行車都笨笨的

記者 虞煥榮 張明玄/台北報導

延續2012年的如虹氣勢,台灣奧迪汽車甫於蛇年開春,即導入擁有四環品牌傳奇經典性能跑旅代表的全新Audi RS4 Avant做為首發戰駒,正式為國內市場佈局的產品策略揭開序幕,全速啟動2013性能元年!

「去年度逆勢成長的銷售表現,不僅讓我們再度寫下歷史新頁外,也振奮了我們的團隊士氣,因此,在今年產品導入的計畫中,除了有備受矚目的全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將於第三季引進外,我們也會陸續將四環品牌旗下多款當家性能車款」;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全新第三代Audi RS4 Avant便承襲RS家族所賦予的珍貴血統誕生,搭載4.2升V8 汽油引擎,搭配先進的FSI缸內直噴系統,可輕鬆榨出450hp/8250rpm的強大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4.7秒,極速則限制在250km/h的水準,而在原廠提供的選用規格下,最高極速則能進一步提升至280km/h。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帶領全體經營團隊蒞臨全新Audi RS4 Avant上市發表會,同時宣示Audi汽車將以十足信心繼續在2013年開創新局!(圖/台灣奧迪汽車)

全新RS4 Avant車頭燈採用A4家族獨特的楔形HID整合極線日行導光科技,輝映中間不容錯認的霧面鋁合金六角型水箱罩,內崁高亮黑蜂巢狀格柵,以及Audi四環廠徽;前保桿整合霧銀下擾流氣壩,競技化的空氣力學設計展現優異的導流功能,可有效將冷空氣導入,冷卻前輪煞車以及變速箱。

▲全新RS4 Avant車頭燈採用A4家族獨特的楔形HID整合極線日行導光科技,輝映中間不容錯認的霧面鋁合金六角型水箱罩,動感十足。(圖/台灣奧迪汽車)

內裝以競技黑色作為標準配色,原廠則另提供Moon Silver為選配,駕駛艙和中控台控制按鍵以鍍鉻點綴,並以碳纖維飾板鋪陳,營造科技氣息濃厚的RS風格,另有霧面鋁合金、Aluminum Race、鋼琴黑和淺不鏽鋼格網等多種飾板供選配;標配電動調整附加熱功能的運動化黑色真皮座椅,並加入頂級Alcantara麂皮共同縫製,提供絕佳的支撐性以及包覆性。這部重量級高性能旅行車座駕,其正式建議售價為495萬元,對於多金且重視實用與性能的車主而言,其魅力無可言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