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叮嚀開車別喝酒 28歲男撞路樹起火活活燒死

▲疑高速失控撞安全島,駕駛燒死車內。(圖/警方蒐證帶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張炯漢、高誌鴻/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市神岡區4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74年次的郭姓男子放假陪老闆到客戶家喝春酒,返家前母親還叮嚀他千萬不要喝酒開車,沒想到在離家只剩1分鐘車程處,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安全島再撞路樹,整輛車瞬間起火燃燒,他來不及逃生,活活燒死在車內。

這起意外發生在石岡區明德路、自來水公司豐原給水廠前,消防人員還沒抵達現場,從遠處就能看到猛烈的火勢,在強力水柱灌救下,火勢終於獲控制,消防員不顧車體被燒的火燙,冒險上前查看車內,結果發現駕駛座上有一名男子來不及逃生。

車主是74年次的郭姓男子,當天他放假,陪著老闆到客戶家喝春酒,母親一再叮嚀他喝酒不開車,郭男本身也不會喝酒,沒想到聚會結束後開車返家途中,卻疑似車速過快失控衝撞安全島,再撞上路樹起火。

消防隊員表示,「我們火勢撲滅後,發現駕駛已經燒得面目全非。」離家只剩下不遠的距離,竟活活燒死在車內,至於是否酒駕釀禍,警消仍在釐清。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