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31年的凶殺案 賓州女因舊槍傷併發症過世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在哪還抓得到人zzz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納絲(Linda J. Knauss)31年前在美國賓州哈里斯堡(Harrisburg)一間精品店外遭到槍擊,當時這個槍傷並不致命,沒想到現在卻引起併發症害她死亡。當地驗屍官判定這是一起凶殺案,而兇手可能依謀殺罪名被起訴。

▼跨越30年的凶殺案,賓州女最近死於舊槍傷併發症。(圖/取自io9)

1982年4月12日,當時34歲的納絲在市中心碰上一起搶案,被歹徒無情的子彈射穿喉嚨,部分身體從此癱瘓。她靠著堅強意志力支持下來,直到今年2月底才因為31年舊槍傷所造成的呼吸系統問題過世。

已經沒人記得那起搶案的發生經過,除了精品店老闆米甚金(Isaac Mishkin)。他痛苦地回憶說,「只不過幾秒鐘的時間,那個人走進店裡,然後開槍打我。」米甚金腹部中了一槍,還奮力打掉歹徒手中的槍將對方趕跑。

米甚金說,「我能理解為甚麼人會被一個槍傷搞得越來越虛弱。現在,仍有一顆子彈卡在我的肝臟裡。如果有天我死了,或許有人會說,要是沒那顆子彈搞不好可以多活十年。」據了解,警方始終沒有抓到這起搶案的兇手,不過謀殺案無限追溯年限,它將永遠開啟直到有人被定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