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少女無意間看A片 7年走不出陰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22歲女子晶晶(化名)7年前無意間看了色情光碟,從此整個人變了個樣,除了吃飯睡覺,每天只是呆坐,面無表情。她的父母帶她去多家醫院求診,卻還是沒有好轉,現在只能持續吃藥治療。

▲晶晶7年前15歲時看色情片,從此變了樣,無法走出陰影。(圖/示意圖/翻攝自美國中文網)

據《新華網》報導,2006年就讀國中的晶晶,參加親友聚會,在家發現一張光碟,她趁大人打牌聊天時播來看,但10多分鐘後就慌慌張張地關掉了,之後就變得不愛說話,神情緊張。

報導指出,趙父幾天後陸續接到老師、同學的電話,都說她有些異常,於是帶她去看了心理醫生。趙父說,她那時太小了,一時受不了那些淫穢的畫面,總是在她腦海中揮之不去。從此,晶晶出現強迫症和抑鬱症,不適合讀書,趙父就幫她辦休學。

說起往事,趙父後悔表示,她恨我的朋友帶來那張光碟,更恨我讓她休學導致跟不上課業進度,造成今天的局面。他還說,現在家裡狀況非常糟,晶晶的母親因為擔心女兒,也患輕度抑鬱症,目前正在接受藥物治療。趙父每天看女兒發呆,心就在滴血,他求大家一起幫忙,讓晶晶走出陰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