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交給左手算不算共犯? 竊賊妙答讓員警臉上三條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左手交給右手算不算共犯呢?

▲張姓男子偷高粱酒,對於共犯的定義是「右手交給左手」。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到龜山鄉某超商竊取貨架上高粱酒後夾帶離開,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通知他到案說明,問起有無共犯時,張男竟稱「右手交給左手算不算?」讓承辦員警臉色出現三條線。

龜山分局指出,1月23日張姓男子前往龜山鄉大湖路某超商店內,涉嫌竊取貨架上售價175元高粱酒後夾帶離開,店員交接班清點貨品時發現少1瓶高粱酒,經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下手行竊,立即向坪頂派出所報案。

警方指出,員警再調閱沿線商家、住家監視器畫面並訪查村長,在2月初查出張嫌身分,2月18日通知他到派出所說明。警訊中,張嫌坦承下手行竊,所竊高粱酒早已喝完,空瓶也棄置路旁。

員警再問他有無共犯,張嫌表示右手行竊交給左手算不算?製作筆錄員警不禁臉色出現三條線,一旁的員警聽到差點笑出聲,對這個無厘頭答案搖頭不已。經偵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