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打死枕邊人 莽漢醉昏頭倒頭大睡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一名68年次的王姓男子,27日下午在外酗酒回家後與妻子起爭執,一氣之下抓起太太的頭猛撞地面致死,王男疑似喝得太醉,完全不知道打死人還呼呼大睡,直到起床後才發現自己闖下大禍。

警方表示,被打死的廖姓婦人和王姓丈夫(34歲,見左圖)、弟弟住在一起,一家人都有精神疾病的相關病史,家計貧困,全靠婦人一肩扛,27日下午,王男在外喝頭醉醺醺回到家後,聽到老婆抱怨不還手機,又不找工作,一氣之下抓起妻子的頭死命往地上猛砸致死。

更扯的是,王姓男子疑似喝得太醉,把枕邊人打死還呼呼大睡,直到晚間10時許酒醒還打電話叫妻舅回家喝酒,死者弟弟返家後才發現狀況不對,姊姊渾身是血躺在地上,吐舌、翻白眼死狀甚慘,嚇得趕緊報警。

死者弟弟(左圖)說,他回家後見姊姊躺在地上,摸她的額頭,奇怪怎麼是冰冷的,且嘴角有流血,才驚覺姊夫殺死自己親姊姊。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到現場逮捕王姓男子,死者姊姊接到消息相當震驚,妹妹好端端的竟然被醉昏頭的枕邊人活活打死,家人都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