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多功展點破土 Audi 3S服務中心第二季營運

我們想讓你知道…新北果真潛力十足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奧迪汽車繼去年度以4000台的掛牌數,再度刷新銷售紀錄後,為了提供更緊密的服務網絡和銷售通路,台灣奧迪汽車正式宣布全新「Audi中和3S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即將於今年第二季正式營運。

看準消費潛力與未來發展,新北市已成為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兵家必爭之地,台灣奧迪汽車與授權經銷商─香港大昌行集團之台北合迪汽車,特別於昨日(2/25)上午的黃道吉時為全新「Audi中和3S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舉行開工興建儀式,不僅共同宣示Audi汽車即將正式進軍新北市精華地段,更展現雙方持續合作與共同深耕國內進口豪華車市場的決心。

▲「Audi中和3S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舉行開工興建儀式,不僅共同宣示Audi汽車即將正式進軍新北市精華地段,更展現雙方持續合作與共同深耕國內進口豪華車市場的決心。(圖/台灣奧迪汽車)

全新「Audi中和3S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位於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的遠東科技園區內,同時距離新北市的信義商圈「新板特區」僅約5分鐘的車程,除了鄰近新北市最繁華的消費核心地帶,附近涵蓋了許多知名科技公司與工商業企業總部,具備便利的交通和大量人潮與車潮等優點,地理位置十分優越,台灣奧迪汽車選擇在蛇年積極佈局新北市,對於整體經營策略上可說是極具戰略意義!

未來,嶄新的「Audi中和3S全方位多功能展示暨服務中心」將可同時容納展示多達8部新車的舒適展示中心、原廠服務廠以及精品零件銷售等,其內外設計將完全符合德國Audi AG規範。而在Audi中和展示中心施工期間,其銷售團隊將於正式據點旁的臨時展示中心(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7號;電話:02-8221-1312)持續提供專業產品銷售服務及新車試駕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