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健康的趣味瓶蓋,與鳥兒一起輕盈飲水吧!

圖、文/生活童話

雖然已經到了冬天,但三不五時還是會有動輒25度以上的高溫,辛勤工作混水摸魚的童話小編總是會在下午茶時間到路口的飲料店來杯透心涼的冰涼飲料,但常常喝飲料不僅傷荷包,對身體健康也是一股傷害。為了健康、為了好身材,童話小編誠心推薦大家多喝水,正所謂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以後我們要當乖寶寶,天天帶水壺上班!

5
推出這一系列瓶塞的以色列設計品牌PELEG DESIGN主打的形象就是同時具有功能性、美觀以及幽默感的商品。

4
看起來相當輕盈的鳥兒瓶蓋,共有紅色以及藍色,但是這款鳥兒瓶蓋一開始推出並沒有販售,聰明的讀者看出來了嗎?其實這是設計師專為知名礦泉水品牌Avian設計的瓶蓋!

3
這隻鳥兒可不只是瓶蓋那麼簡單,在頭跟嘴巴的交界處貼心的設計成可活動式卡榫,使用者可以隨心所欲地掛在包包或是褲子上(不過這樣看起來會有點垮就是了XD)

2

在結束與Avian的合作後,這款鳥兒瓶蓋也在市面上推出販售,雖然這樣的設計相當環保且實用,但是大家都知道,飲用水的寶特瓶不容易清洗,所以常常會藏污納垢,久而久之反而因為細菌滋生而間接對身體造成傷害。但是那句老話還是不變,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遇水變色趣味杯墊-說話杯墊TalkingCoaster

超可愛!粉彩版潛水夫泡茶器

輕輕一扭 天然果汁水立即帶著走-Citrus Zinger 柑檸纖水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