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失蹤當晚 32年老房客:天花板好吵,地板大淹水

我們想讓你知道…整起案件真的太玄了。

▲恐怖旅社!藍可兒獨自赴美國洛杉磯,在塞西爾酒店神秘失蹤。(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洛杉磯離奇失蹤的加拿大21歲華裔女學生藍可兒,被發現陳屍在下榻的塞西爾酒店頂樓水塔中,整起案件靈異傳說甚囂塵上。一名資深房客透露,藍可兒失蹤當晚曾聽到天花板傳來巨大聲響,當晚他的房間地板「全部都是水」。

台灣時間20日上午,失蹤20天的藍可兒(Elisa Lam)被發現陳屍在投宿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水塔(上圖/取自YouTube)。洛杉磯警方透露,酒店一共有4座水塔,都是供應酒店所需。據了解,因有房客抱怨水壓過低,酒店人員前往查看才發現藍可兒的屍體。

據了解,住在加拿大溫哥華的藍可兒,就讀當地知名的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她上月26日抵達洛杉磯,入住塞西爾酒店;1月31日最後一次在酒店現身後就失去蹤影。警方在遍尋不著下,公布她在電梯內的最後身影,但她的肢體異常扭曲,疑似中邪(下圖/取自YouTube),引發熱議,在網路上掀起一陣靈異說。

藍可兒的屍體被發現後,在塞西爾酒店住了32年的89歲資深房客狄亞茲(Bernard Diaz)透露,藍可兒失蹤當晚,他聽到樓上傳出喧嘩的吵鬧聲,而且地板還淹大水。酒店人員則說,是因為3、4樓間的水管「有異物堵塞」。

洛城警方強調,藍可兒的精神方面應該沒有問題,因陳屍地點「非常可疑」,不排除是他殺,但具體死因還需要等法醫解剖鑑定。據悉,藍可兒離家後每天都會打電話給父母報平安,但上月31日起失聯,父母緊急到洛城找人,未料20天後竟等到女兒遇害的消息。

▼直擊藍可兒在電梯內的最後身影!(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