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四大報頭版頭條 陸官喋血 學弟逃營上網咖殺傷學長

【聯合報】

管中閔喊「黃金交叉」

江內閣昨天就位,扛起經濟規畫大旗的新任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昨天喊出「黃金交叉」,期盼讓我國經濟成長率(GDP)能向上突破百分之四;失業率則向下降,壓到百分之四以下;他對在今年內達成,「有相當程度的樂觀」。

►►管中閔:GDP3.8%想像不出會有困難 目標破4(2013-02-18 19:0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學生逃營上網咖「誰擋就拚命」陸官夜哨遭割喉

高雄鳳山陸軍軍官學校昨發生創校以來首例刺殺同袍案!一名二年級學生站哨時遭人持刀襲擊,左頸及右胸各被刺1刀,歹徒行兇後逃逸,學生滿身是血負傷跑去向 輔導長求救,送醫急救暫時脫離險境。案發後,陸官發現一名一年級學生失蹤,昨晚已在中部地區逮人,兇嫌坦承因想去網咖,因此預藏水果刀,準備「誰擋我,就跟誰拚!」

►►陸官夜哨遭割喉!學弟逃營上網咖狂刺學長:擋我就拚命(2013-02-19 07:17)


【中國時報】

閣揆走馬燈12年10任

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新舊內閣昨進行交接。新任行政院長江宜樺向內閣團隊喊話,要求每位閣員「不要管任期,要把每一天當成任內最後一天」。江宜樺還改寫美國總統甘迺迪名言,期許全體閣員「不要問你的任期有多久,要問你任內做了多少有意義的事情」,只要放手去做、做正確決策,就能對歷史與後代子孫負責。

►►江宜樺新官上任 要求閣員「別管任期有多久」(2013-02-18 11:09)


【自由時報】

陸官喋血 學弟殺傷學長

陸軍軍官學校昨爆發首宗學生站哨遭攻擊割喉案!大一生吳冠呈逾假未歸,被帶回學校後仍無心留下,昨晨再度落跑時,被站哨安全士官大二學長吳政諺撞見攔阻,雙方扭打,吳冠呈持預藏水果刀刺向學長肩頸部二刀,其中割喉的一刀傷及氣管,被害人滿身是血,跑到連上求救,緊急送醫脫險。吳冠呈犯案後翻牆逃走,昨晚在台中一家網咖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