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釣蝦場進駐林森北路 還可外送蝦料理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看中日本客人的潛在消費力,一間名叫「353」釣蝦業者特別開設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巷弄,除讓觀光客又多了種夜生活選擇外,還針對住在附近的旅客、民眾,祭出蝦料理外送的服務。


「353釣蝦場」約20坪,有日本客人也有台灣民眾,日客將它當作閒娛樂,直呼很有趣,台灣人則藉此展現技術,有名老練的釣客2小時就釣到20多隻,他說,這跟池內水溫有很大關係,「這個池是溫水池,所以蝦子我們在釣的時候,蝦子比較會去吃。」

釣蝦除了有趣、有成就感、能培養耐心外,很多人更期待的是品嚐鮮蝦美味。「353釣蝦場」提供各式蝦料理,而且除內用外,還多了外送服務搶客人,開拓另類休閒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353釣蝦場資訊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53巷21號(如下圖A點,翻攝自GoogleMap)
電話:(02)2581-283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