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虐童案! 新莊男抓3歲外甥頭顱撞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期間又傳出虐童案件!新北市新莊瓊林一名3歲董姓男童頭部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涉嫌施暴的是男童的舅舅,董男一度供稱是不小心撞到牆壁,後因說詞反覆被警方攻破心防,坦承抓著外甥的頭撞牆。

據悉,新北市市府是在14日凌晨接獲報案,指男童頭部受傷需要救護。男童顱內出血,一度沒有呼吸心跳,轉往林口長庚醫院後仍深度昏迷,到晚間都沒有脫離險境。

事發當時,男童母親聽到兒子的慘叫聲驚醒,起床查看後,就發現兒子躺著無法動彈,同住的舅舅站在一旁。男童舅舅一度辯稱,是拉扯之間不小心撞牆,後來又改稱男童在上廁所時候不小心撞到,最後才坦承施暴。14日傍晚,男子被依重傷害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