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200萬年薪!華碩總監轉行賣馬卡龍 一天賣出800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新貴放棄高薪拼轉行,甜點達人史丹利原本是華碩中國區產品總監,因為愛吃甜食,毅然決然辭了工作,拿著200萬元的儲蓄,自創甜點品牌,用科技人的研發精神,甜點馬卡龍一天就賣出800顆,創造一個月將近百萬的營業額。

▼甜點達人史丹利馬卡龍一天就賣出800顆。(圖為示意圖)

手腳俐落的敲著巧克力模板,利用熱風槍清理巧克力抬面。史丹利2年前可是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在華碩擔任中國區產品總監,會放棄年薪200萬元轉行賣甜點,是因為身體警訊讓他重新思考人生。甜點達人史丹利說:「在電子業總共待了10年,其實有一點累了,那剛好遇到一點,家裡面的因素,所以就決定從大陸回到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開科技圈,他靠著200萬積蓄,創業賣起自己最愛吃的巧克力,從門外漢要來賣甜點,考驗也比別人多,像是製作馬卡龍時,口感不對就整盤都不要。從煮糖水到加入蛋白攪拌,每一道步驟都拿出科學精神,斤斤計較。

這份堅持,讓馬卡龍一推出,一天就大賣800顆以上,月營業額也破百萬。放棄高薪工作,即使收入沒有以前高,但史丹利證明了只要有心,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